江火

aph/jojo/yys

正常的抽风走向.

*仏第一人称
 
  “我出轨了.”亚瑟细微的声音顿了顿,“...混蛋.”
   瞧瞧,这就是自己的能耐,弗朗西斯.在已经开启策划结婚时接到了恋人酝酿了不知多久的绿帽子.

  电话里对方的声音有些颤抖,或许是在压抑着什么情感.兀自地张了张嘴没有出声,此时不如来个挂断的提示音痛快.我的脑子里像是一时炸开了锅,该控制神经的都跑去控制了肢体,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甚至想拿瓶珍藏的红酒摔出去.

  “所以呢,你想听什么,柯克兰?”我舔了舔干燥的与眼睛成反比的嘴唇,“祝福你们?你快回来?哭给你听?”.
  这下轮到对方沉默了.我已经能想象出亚瑟拿着手机举在他疯狂的大脑旁,或许和他的新欢一起的样子.“说吧,柯克兰.反正我已经为你演了这么多的戏,不介意再来一个.”

  过堂风把门吹开了,我习惯性的扭头查看恋人是否归家却被嗖嗖凉风吹了个满怀,嘶——冻死人了.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肩膀,不知道又碰了对方哪个开关,耳边突然炸开了他的声音.

  “弗朗西斯,你他妈————个混蛋!”那边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地上打碎了,环境变得嘈杂了许多,“谁,谁他妈允许你叫我的姓了?...别动我!我没喝醉!”
  弄明白那边发生了什么反倒松了口气,一个沾点儿酒什么事都干得出来的人说的话往往不可信.“亚瑟?你在酒吧?”

  “您好”耳边的声音明显换了一个人,亚瑟辨识度很高的声音还能听见些,“我是这个酒吧的服务生.如果您认识刚刚与您通话的先生请把他带回去...他喝醉了,还摔了我们的酒.我马上把坐标发到您的手机上”
 
  等赶到现场时,我大概能理解服务生的语速为什么如此急促了.瞥见我的到来,亚瑟“咣”的放下酒杯,撅着嘴扯上了我的衣领:“去他妈的出轨,你给我信一个试试看?走,带我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我他妈今晚就要——”

  “好好好咱们回家,”意识到对方越说越跑偏,手忙脚乱的挣脱出来捂住了他的嘴:“哥哥我先去吧台结个账.”
  终于有惊无险的把五迷三道的恋人塞进车,扣好安全带后突然感觉到浑身的疲惫.“先是折磨哥哥我的精神又是折磨我的肉体,你还真有眼光,知道那几瓶酒让我赔了多少吗?”

  “闭嘴,弗朗西斯”座位旁边的恋人莫名安静了许多,“我那几个混蛋哥哥不要我,你是不是也不要我了?”
  “你是不是...说话,亲口说给我听”对方的声音由颤抖渐渐变成了哽咽,眼睛眨巴了几下又盯紧我不放,“快点给我说!”

  要命,这么下去非要让哥哥我撞上大树不可.可谁还管他什么的不许泊车呢,亚瑟这家伙...真是可爱透了.我停稳了车,转过身去直视着亚瑟眼眸.

  “如你所说,亲爱的,哥哥我哪有这么大胆呢?”我靠过去轻轻亲吻着亚瑟气鼓鼓的嘴,“你都不知道,刚刚哥哥我差点儿把自己弄死在厨房.”

  “好了好了,哥哥我又没真死,别用那种眼神盯着我不放.”

  “我爱你,亚瑟.这种称呼在我们结婚后就会非常常见了...噗嗤,别露出那种害羞的表情啊”

          这是外面,我会想上你的.

                     @阿逖aTi
 

评论(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