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火

aph/jojo/yys

先生,把手举起来「Dover」

 

  弗朗西斯绝对想不到有朝一日会在酒吧好心的把一个醉鬼送回家,更想不到日后成了那位醉鬼的交往对象,最可怕的是当他把醉醺醺的亚瑟扔在他家门口准备拍拍屁股开车回家时,被对方不知从哪儿摸出来警证直接吓到腿软.

  靠,玩脱了.弗朗西斯佯装淡定举起双手,“亲爱的警官,看在哥哥我把你送回来的份上...”

  “闭嘴,酒驾,罚款”
——————————————

  事实上亚瑟·柯克兰根本不是交警.他不止一次的想,如果当初没掏出那张该死的警证,他也不会和一个满嘴骚话法国人在一起浪费时间并承诺一件又一件令人发笑的事情.

  他甚至不敢相信弗朗西斯是个作家,尽管颇不正经好歹也是脑力工作者,神经总是细腻的.弗朗西斯能理解亚瑟的辛苦,他会在恋人晚归时提前把饭菜回锅,也清楚亚瑟为了不加班在警局过夜做了多少努力,虽然有时会被突如其来的电话揪回工作岗位,但又何妨呢——他们能感觉到自己是被爱着的.

  弗朗西斯没由来的想,自己今年已经27岁了.他把头靠到座椅上闭目休息,自己的创作灵感多半基于生活,他笔下的人物可以在不同的故事中发生一段又一段爱情,自诩能把爱情研究透彻.细心的粉丝们发现:他们才貌双全的大作家弗朗西斯的文风似乎有些变化,字里行间都透着活力,就像注入了青春元素.

  “我们的大作家什么时候改写青春少女小说了?”亚瑟毫不留情的打趣道,随手给弗朗西斯递过一杯热茶,“拿稳了,小心别烫着”

  “就当试试新题材吧”弗朗西斯把腿跷到桌子上,“没有实际的话是空想,曾经有人说我的小说像怨妇一样,我在里面抱怨爱情的不公,批判人物的不忠”他顿了顿,喝了小口茶,“我就像个偏执己见的疯子对人物指手划脚,可我哪明白真正的爱情?我连爱与被爱的心情都不懂”

  弗朗西斯转头和亚瑟对视,抬手不知道在纸上写了什么,“你的出现正好弥补了所有的空缺,我开始为自己找活干,千方百计的逗你开心”

  “你填补了我的心和思想”他把手中的纸递给对方:

  「和我一起见证爱情吧」

  面前人的眼神闪了闪.
  可恶,亚瑟恍惚的暗骂道,这家伙又想说什么?他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理了理额前的碎发,“当然...你今天又抽什么风了?”

  “谁知道呢”弗朗西斯坏笑着靠近恋人,把他揽在怀里.

  你干嘛?”亚瑟警惕的往旁边躲了躲,“这算袭警,懂吗?”

  “那也无所谓”他在恋人额头上落下一吻,“实在不行我就强上了警官大人”

  弗朗西斯把双手缓慢举起来,“然后我投降”
 
 
 

评论(1)

热度(41)